訓孩子~~不可以生氣 禾仔聽的懂的話越來愈多了當老師的人都知道 即使是再ㄌㄨˊ的學生…絕酒店經紀對不可以有「管不動」這件事 為人母之後…我更堅信『教育是條漫漫長路..要堅持到底』 酒店工作 一歲多的禾仔..自我意識已經愈來愈強烈 我的情緒也常常被她搞的很火爆 租屋網這樣下去…談孩子的「品格教育」就是空談 必須要有良好的「情緒管理」 孩子才有學習的對象 我開始翻書找答案 保濕面膜發現這個階段的小孩因能力比較不足(例:精細動作)…容易有挫折感 再加上語言能力有限…容易以哭或尖叫來表達西裝需求 當禾仔有不合理的要求或表現時 我先試著了解她的需求…再予以適度的幫助 但是她還是有些壞習慣 例如:賣房子玩具搶不過姐姐就動手打人 之前我都狠狠的打她手心… 但這種「以暴制暴」的方式… 最後只讓她愈來愈討厭姐姐…土地買賣找機會就會報仇 甚至她的皮愈來愈厚…不怕打 最近我試著改變方式…讓她罰站 (我會蹲著…雙眼直視著她…不讓她好房網亂動..) 自尊心很強的她….竟然站著站著~~突然委屈的大哭 從她的眼神…我知道…她知道哪裡做錯了?? 哭完之後土地買賣…她都會要我「秀秀」 唉~~這就是孩子 過程中我都沒生氣..她的接納度也會變高 教育千萬不能放棄…一定要找到買屋適合的方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27fuix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