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登這幾天電訪了一些家長,感觸好多,有時和家長就像朋友一票貼樣,不是只談學生的功課而己.有些會談親子的相處方式,有些則婚禮佈置談如何教育小孩念書,彼此砌磋,我很幸運,剛好帶四年級的小孩酒店工作,我的女兒也四年級,在許多經驗也可和家長學習及分享.來喬登票貼六年一直都很幸運,每個家長大部份都很認同我,也都很好溝通辦公室出租,(小朋友也都喜歡我),之前甚至連最難搞的xxx也和我成了朋友酒店兼職,每個人也讓我學了很多,之前那一班的一些家長也還會和我聯九份民宿絡,見面時也都會聊聊,我也很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.
禮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591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設計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27fuix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